通识教育部开展“雨课堂”使用及在线教学培训活动

发布日期:2022-04-06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唐江花)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期间,根据学校“停课不停教,停课不停学”的要求,为保障我部门教育教学活动的开展,4月4日,通识教育部利用雨课堂智慧教学工具,依托学堂在线云平台网络教学资源,针对部门全体教师开展“雨课堂”使用及在线培训活动。

       活动中,唐江花从弹幕、投稿、随堂测试、随机点名等课堂互动功能以及单元测试、平时期末成绩管理、课程资源共建共享等方面阐述了雨课堂如何提升课堂教学氛围和质量,助力课堂教学,并就实际教学过程的应用和经验进行了精彩的分享。培训中,老师们积极提问交流,唐江花一一解答,确保每位老师都掌握雨课堂使用技巧,为开展在线教学工作做好准备。

       通识教育部副主任何亚梅指出:现代信息技术飞速发展,应用越来越广泛,信息技术对提高课堂教学有着非常重要的意义,全体教师要努力学习探索,提升信息化技术在教学中的应用水平,确保教育教学质量。

(审核:王士赵  责任编辑:王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