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新华学院第十七届“新华杯”足球联赛顺利开赛

发布日期:2022-03-28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沈雁平)3月27日中午,由通识教育部主办的安徽新华学院第十七届“新华杯”足球联赛在祥云体育场拉开序幕。出席本次开幕式的有足球俱乐部指导教师沈雁平,足球俱乐部主席王成,林小薇,各部分部长以及六支足球代表队队员,开幕式由沈雁平沈主持。

       首先,沈雁平为本届“新华杯”足球联赛致开幕词,他希望,各个代表队的成员认真秉承“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坚持以球会友,遵守规则,服从裁判,奋勇拼搏,充分展现青年积极向上、团结进取的精神风貌;号召大家共同努力,一起享受足球的乐趣,感受运动的魅力,激发团队的激情,将本次“新华杯”足球赛办成一个洋溢青春,充满热情的大赛,并预祝本届“新华杯”足球联赛圆满成功。

       接着,裁判员代表、运动员代表分别进行了庄严的宣誓,他们一致表示将严格遵守比赛规则,发扬体育精神,在比赛过程中赛出风格,赛出水平,赛出友谊,充分展现自己,发扬体育精神,保证赛事的公平与公正性。本届开幕式还特别邀请到我校街舞队,舞蹈队进行现场助兴表演,点燃了赛场的激情。

       最后,沈雁平作总结讲话:希望本次“新华杯”各个参赛队伍都能认真对待,发挥自己的最佳水平和技能。今后,我校足球俱乐部将以“新华杯”校园足球联赛为依托,大力渲染校园足球文化氛围,突出足球特色;同时提升我校学生的身体素质,培养足球后备人员,为我校足球队选拔人才奠定良好的基础。

(审核人:王士赵  责任编辑:王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