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2022年“新华杯”女子足球赛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22-05-06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汪洋)绿茵点亮梦想,激情挥洒青春。为丰富学生的课余体育生活,打造良好的足球文化氛围,提高我校大学生的足球技术水平。4月18日,安徽新华学院足球俱乐部在蜀山体育场举行了2022年“新华杯”女子足球赛。

       本次比赛由通识教育部主办,足球俱乐部承办,赛程历时15天,比赛采取积分制,进行小组循环赛。比赛过程中,女球员们勇往直前,斗志昂扬,在场上奋力拼搏,团结协作,展现了我校学子积极乐观、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经过紧张刺激的角逐,最终,由林小薇、王跃跃、胡宇航、戴雯乐、汪开舸、张运翠组成的队伍夺得冠军。

       本次足球比赛是本着丰富校园足球文化,增强学生体魄的原则开展的,最终也完美演绎了这个主题。今后,安徽新华学院女子足球队将以更加饱满的状态,积极备战下一阶段的省级联赛,争取为校争光,不断推进我校足球教育事业的发展。

(审核人:王士赵  责任编辑:王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