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安徽新华学院排球俱乐部友谊赛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22-05-06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王军(体))5月3日-4日,安徽新华学院排球俱乐部在祥云体育场开展了一场与留学生的友谊赛。此次活动旨在丰富我校学生的课余文化生活,加强各学院学生与留学生的沟通交流,让同学们在学校里的生活更加丰富多彩,从而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

       本次比赛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不论在赛制上、技术配合上,都有了一个巨大的飞跃,使比赛有了更高的观赏性。各排球俱乐部会员积极参赛,在球场上与留学生们互相尊重,认真比拼。他们各施绝技,发球、起跳、拦网、扣球,每一次精彩的传球和得分都引来阵阵欢呼,队员们在赛场上挥洒汗水、奋力拼搏,每一次传球尽显他们青春活力,整个赛场气氛文明。经过激烈的比拼,最终,由俱乐部成员组成的队伍以微弱的优势赢得比赛。赛后,俱乐部同学与留学生们握手表示尊敬,并约定之后有时间继续一起切磋交流,比赛在友好和谐的氛围中落下帷幕。

       此次比赛既增强了学生之间的交流与合作,又体现了新华学子不轻言放弃的良好精神面貌,同时也充分展示出了良好的体育竞技水平,更好地诠释了体育精神。今后,我校排球俱乐部将以此类活动为依托,加强各学院学生的沟通交流,力争创造良好的校园体育文明。

(审核人:王士赵  责任编辑:王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