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识教育部直属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发布日期:2021-09-28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姚晶晶)9月27日,通识教育部直属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讨论潘陈蓉同志预备党员转正及发展王盖天老师入党等事宜。大会由支部书记王士赵主持,全体党员参会。

会上,讨论并表决潘陈蓉同志预备党员能否按期转为正式党员事宜。潘陈蓉向大会汇报自己在预备期间的表现以及对发展大会上所提缺点与不足的改进情况,郑重地向党组织提出转正申请。接着,两位入党介绍人分别介绍对潘陈蓉同志在预备期间的考察情况,认为该同志为人作风正派,工作认真热情,符合党章对党员的要求,同意该同志转正为正式党员。最后,与会党员进行提问与充分讨论,并采取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表决。大会全票通过潘陈蓉同志按期转为正式党员的决议,并报上级党委审批。

接着,王士赵向全体党员通报了王盖天老师入党的相关问题,王盖天自入校工作以来认真做好本职工作,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参加党校培训学习已满一年,经支部推荐,校党委批准,列为党的发展对象。

随后,副书记何亚梅带领全体党员学习《论中国共产党历史》——走得再远都不能忘记来时的路,只有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奋斗才能让中国共产党永远年轻。只要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团结一心、苦干实干,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巨轮就一定能够乘风破浪、胜利驶向光辉的彼岸。

最后,支部书记王士赵带领全体党员同志重温入党誓词,并对全体党员和党的发展对象提出要求:要积极接受党的教育,从组织上、思想上、行动上真正入党;要认真学习,在工作和生活中要起到模范带头作用,以优秀党员的要求鞭策自己。他勉励全体党员同志牢记入党誓词,经常加以对照,以实际行动努力争做新时代教育事业发展的先行者、爱岗敬业的排头兵,为办人民满意的教育贡献力量。

(审核人:王士赵  责任编辑:王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