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教研室龙舟俱乐部组织开展龙舟竞赛和裁判法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4-03-29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王军(体))为切实加强安徽新华学院龙舟队训练管理,营造队内训练的良好氛围,提升龙舟俱乐部全体队员的技能水平。3月28日晚,龙舟俱乐部指导教师王军在教4(304)组织开展了一场关于龙舟竞赛和裁判法的培训会,龙舟俱乐部全体队员参加。

       会议伊始,王军分别就龙舟的传统历史文化和当代存在意义进行了详细讲述,让每位成员充分了解参与龙舟训练和比赛的价值,并指出中国龙舟协会1985年成立于湖北宜昌,现总部设于北京市,是中国龙舟运动的全国性群众组织。接着,他向大家介绍龙舟竞赛过程中的比赛规则和注意事项,并根据不同赛场为队员们分析比赛形式和战略指导。最后,培训会现场进入了问答环节,队员们纷纷提出关于龙舟竞赛和裁判法的疑惑之处,王军老师对此一一详细解答。

       龙舟不仅是一项传统的体育竞技项目,也是亚运会的特色项目。王军老师希望全体队员撸起袖子加油干,努力提升自身体能素质和技巧方法,营造一个“同舟共济,奋勇争先”的良好训练氛围,一起共同进步,促进我校龙舟运动项目更上一层楼。

(审核:王士赵  编辑:王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