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子在安徽省第二十届健美操锦标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日期:2024-03-29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董洛涵)3月22日-24日,安徽省第二十届健美操锦标赛在安徽体育运动职业学院成功举办,最终,我校学子获得有氧舞蹈成年组第一名、有氧踏板成年组第二名、男单成年组第六名的好成绩。

       本次比赛由安徽省健美操协会主办、合肥市包河区爱尚动青少年体育俱乐部承办、安徽体育运动职业学院协办,吸引了全省高校、中小学、健美操俱乐部共23支代表队、163名运动员参赛。我校健美操队在通识教育部王军(小)、董洛涵两位老师的带领下参赛。在有氧舞蹈成年组的比赛中,我校选手开场便以街舞locking第二风格震撼全场,操化中更有空翻等高难度动作,以高超的技艺和丰富的表现力,征服了在场的每一位观众,最终以绝对优势夺得了该组别的冠军,也标志着安徽新华学院在有氧舞蹈项目上达到了一个新的高度。有氧踏板成年组的比赛中,我校代表队以古筝、唢呐等古风创编,吸引全场目光,凭借整齐一致的踏板动作和出色的团队协作,赢得了评委和观众的一致好评,最终获得第二名的佳绩,并受邀作为安徽省有氧踏板推广套路,进行宣传和录制。       

       本次比赛既展现出我校良好的体育文化氛围,又凸显了我校较高的体育教学水平,未来,健美操俱乐部将继续奋勇前行,百尺竿头更进一步,为健美操项目的发展贡献出新华力量。

(审核:王士赵  编辑:王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