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第二十一届“新生杯”篮球赛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23-11-30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彭南京)近日,我校第二十一届“新生杯”篮球赛在祥云篮球场圆满落幕。最终,获得男篮冠亚军的队伍分别是篮球俱乐部队、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队、文化与传媒学院队,获得女篮冠亚军的队伍分别是财会与金融学院队、篮球俱乐部队、文化与传媒学院队。

       本次比赛由通识教育部主办、篮球俱乐部承办,共吸引来自各二级学院十余支队伍参赛。比赛历时一个多月,分为预赛、决赛,采取积分赛制。比赛过程中,队员们秉承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沉着应战、团结协作,在球场上各尽所能,绽放属于自己的光彩,表现出较高的篮球水平和篮球技巧,展现了新华学子团结、和谐、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

       本次比赛为我校学生篮球爱好者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的机会,让更多的学生领略到篮球的无限魅力,同时,也进一步提升了他们的综合素质,推动了和谐校园的建设和发展。

                    (审核:王士赵  编辑:王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