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第十六届“新生杯”羽毛球比赛圆满落幕

发布日期:2023-11-27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王智、吴伟)11月25日,由通识教育部主办、羽毛球俱乐部承办的我校第十六届“新生杯”羽毛球比赛在蜀山羽毛球场、TNT羽毛球馆举行。

       上午8点,新生杯初赛在蜀山羽毛球场正式打响,初赛采取11分制三局两胜原则。虽然是冬天的清晨,寒风有些刺骨,但选手们身姿矫健、毫不瑟缩,赛场上充斥着青春的活力与运动的激情。

       下午1点,所有运动员到TNT羽毛球馆开始了第二轮以及后续决赛的竞争。赛事采取运动员现场公开抽签原则,每一回合都充满着紧张与不确定性,但无一例外的是,运动员们都使出了浑身解数、全力以赴的拼搏着,他们奔跑、起跳、挥拍、击球……激扬运动精神、挥洒青春汗水。最终,城市建设学院胡彦轩、财会与金融学院徐君缘分别获得男单、女单冠军;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朱紫琪、电子工程学院/智能制造学院李曹彬获得男单、女单亚军;电子工程学院/智能制造学院黄显杰、艺术学院邹紫薇获得男单、女单季军。

       下午6点,我校第十六届“新生杯”羽毛球圆满落幕,今后,通识教育部将持续开展各类体育活动,进一步强化校园运动氛围、引领学生强健体魄、彰显大美华园青春活力。

                     (审核:王士赵  编辑:王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