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识教育部开展“三八节”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2022-03-08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王玲)三月,阳光明媚,生机勃勃,到处都洋溢着浓浓的春意。在这春暖花开的日子里,我们迎来了第112个“三八”国际妇女节。为感谢长期付出辛勤汗水的全体女教职工,体现对女教职工的特别关爱,3月7日,通识教育部组织开展“三八节”慰问活动。

      中午12点10分,全体女教职员工齐聚会议室,通识教育部主任王士赵代表部门向全体女教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感谢她们一直以来对部门工作的支持和付出,肯定了她们在教学、科研等方面所做出的成绩和贡献。她们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展现出“不让须眉”的巾帼秀色,是当之无愧的“半边天”。最后,部门为全体女教职工发放节日小礼品,送上节日的祝福。

      通过此次慰问活动,全体女教职工纷纷表示:深切感受到学院和部门的关爱,以后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最佳的工作状态继续为新华教育事业舔砖加瓦。

(审核人:王士赵  责任编辑:王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