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龙舟队在2021年安徽省龙舟公开赛中(亳州站)再获佳绩

发布日期:2021-07-06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王军)7月3-4日,由安徽省体育局、安徽省体育总会主办、安徽省龙舟运动协会、亳州市文化旅游体育局、亳州市文旅集团共同承办的2021年安徽省龙舟公开赛(亳州站)暨全运会选拔赛在亳州市谯城区涡河水域鸣鼓开赛。

此次比赛共有来自全省16支代表队共220余名龙舟运动员参赛,我校龙舟队同中国科技大学、安徽师范大学、合肥师范学院、安庆师范大学、亳州学院、安徽体育职业技术学院等老牌院校的队伍同台竞技。

随着裁判员一声令响,运动员们积聚已久的力量瞬间迸发出来。一支支龙舟像上满弓的箭,伴着阵阵擂鼓向着终点起伏冲刺。我校学子在500米赛道上听令而动,整齐划一,铆足劲冲向终点,阳光下浆起浆落,湖面激起片片水花,映射出新华学子团结拼搏、力争上游的民族情怀。最终,我校龙舟队获得二等奖第八名。

赛后,教练员和运动员及时总结经验教训,他们纷纷表示,我校龙舟队今后会再接再厉,传承好龙舟精神,努力提升学生身体素质,带领龙舟队继续奋勇前进。

(审核人:王士赵  责任编辑:王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