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新华学院第二届健身操舞大赛暨体育俱乐部联盟职务聘任大会圆满落幕

发布日期:2021-06-11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罗双祺)舞出婀娜多姿,跳出健康身材。6月9日,由通识教育部主办,体育俱乐部联盟承办的安徽新华学院第二届健身操舞大赛暨体育俱乐部联盟职务聘任大会顺利举办。通识教育部主任王士赵,团委副书记计羚,通识教育部副主任何亚梅、体育教研室副主任朱亚玲、相关俱乐部指导教师和体育俱乐部联盟全体成员出席本次活动。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序幕,王士赵致开幕辞,他在致辞中对本次活动提出几点希望:第一,希望全体运动员,以饱满的激情、昂扬的斗志、勇于拼搏的信念和团结进取的精神投入到大赛中,赛出风格,赛出水平,赛出青春活力;第二,希望全体裁判员,严肃赛风,严格赛纪,认真履职,公平、公正、准确裁决;第三,希望全体工作人员,发扬奉献精神,增强服务意识,做好赛事的支持与保障;第四,希望体育俱乐部联盟即将受聘的学生干部,能够秉承初心,为体育俱乐部的发展出谋划策,为学校的体育事业做出自己力所能及的贡献。

接着,计羚宣读了《关于安徽新华学院体育俱乐部联盟职务聘任的决定》;何亚梅为体育俱乐部联盟主任及副主任颁发聘书,希望以此激励学生,在今后的岗位上尽职尽责,保持初心,继续努力,积极配合好指导老师的工作,组织好体育俱乐部联盟的各项活动,为我校体育俱乐部联盟发展贡献力量。

体育俱乐部联盟职务聘任大会结束后,我校第二届健身操舞大赛正式开始。本次比赛共设瑜伽、街舞、排舞、健美操、形体舞、啦啦操六个大项8个小项,经过前期的层层筛选,共有41支队伍,400余人参与决赛。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规则,各参赛队员在舞台上全力以赴,给现场观众带来了一场多姿多彩的视觉盛宴!

大赛尾声,健美操俱乐部指导教师王军为本次大赛点评,他指出:本次比赛所有的参赛队伍都表现的非常出色,瑜伽舞动作优雅美丽,服装整齐统一;街舞编排结合当下,生动感人,积极向上;排舞俱乐部舞者在曼妙的音乐中翩翩起舞;健美操表演丰富新颖,活力四射;啦啦操表演张扬热情,朝气蓬勃;形体舞表演活力自信,气质高雅。每个俱乐部队员都用完美的动作展示出他们对生活的无限热爱和对未来的不懈追求。最后,朱亚玲为获得三等奖的队伍代表颁发证书,何亚梅为获得二等奖的队伍代表颁发证书,王士赵为获得一等奖的队伍颁发证书。

本次活动,是我校体育俱乐部联盟成立以来所承办的第一次大型体育活动,在全体联盟委员的通力合作下,活动取得圆满成功,为今后俱乐部联盟在学校的长足发展积累了经验。

(审核人:王士赵  责任编辑:王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