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识教育部教师开展“高等数学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模式探究”专题讲座

发布日期:2021-06-16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于萍)6月15日下午,通识教育部教师于萍在教1(305)开展“高等数学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模式探究”专题讲座,20级工管本1班全体同学聆听了此次讲座。

本次讲座着重讲述教师如何准备和选择好在线教学相关的资源、平台、工具,如何组织线上线下的“混合式教学”。于萍老师首先介绍了混合式教学是在对课堂学习与网络学习反思的基础上,形成的一种新的教育模式,它能有效地将传统课堂教学与网络在线教学结合起来,打破了传统课堂教学的封闭模式。接着,她又分别从高等数学混合式教学的发展历程、线上学习资源建设、线下学习资源准备、混合式教学的实施,以及高等数学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的反思等方面展开,使同学们对高等数学这门课的学习过程与方法有了深刻的认识。  

本次讲座同学们用心参与,主讲老师认真准备,给同学们以理论上的支持,以便更好的学习高等数学这门公共基础课,为后续的学习打好基础。

(审核人:王士赵  责任编辑:王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