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2021年“新华杯”女子足球赛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21-05-31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汪洋)传承足球美,飞扬学子情。为丰富学生的课余体育生活,发扬奋力拼搏、永不言弃的进取精神,让更多的同学感受到足球的魅力,营造良好的足球文化氛围。4月14日,由通识教育部主办,足球俱乐部承办的我校2021年“新华杯”女子足球赛在蜀山体育场拉开了帷幕。   

            

参加此次女足比赛的有四支队伍,一共进行了六场比赛。比赛过程中,参赛球员以高昂的斗志完美的演绎了足球的无穷魅力与无边激情,队员们在赛场上奋力拼搏,团结协作,充分体现了新华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和勇往直前的体育精神。 经过一个月紧张而激烈的比赛,最终,由祝青、宫晓慧、卢孜灵、林小薇、郭西、张荣影、方如意组成的队伍获得了冠军。

此次比赛展现了新华学子积极乐观、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锻炼了他们的体魄,加强了队员间团结合作的精神,进一步提升了新华女足的战斗力和凝聚力。今后,足球俱乐部将会以更加饱满的激情与活力去组织更多的校园足球活动,同时努力备战下一次的省级联赛,争取为校争光,不断推进我校足球事业的发展。

(审核人:王士赵  责任编辑:王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