蚌埠工商学院来我校通识教育部考察调研

发布日期:2021-05-11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方星娥)5月10日上午,蚌埠工商学院教务处副处长李明、体育教学部主任景欣、资产处副处长袁泉一行3人来我校调研体育俱乐部制教学改革工作以及借鉴轮滑球项目的发展经验,我校通识教育部主任王士赵、副主任何亚梅和俱乐部指导教师代表参加了调研交流会。

王士赵首先对蚌埠工商学院调研考察组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安徽新华学院体育项目和体育改革发展的基本情况。随后,何亚梅汇报了我校体育教学改革的发展历程、体育俱乐部制教学改革的现状、成效以及未来的发展思路,包括体育社团的整合、俱乐部管理中心的建立、“三级会员制”的管理模式以及各俱乐部改革的成效、业绩等。汇报结束后,李明向我校参会人员介绍了蚌埠工商学院体育教学部的发展现状以及发展方向,提出了蚌埠工商学院在改革中遇到的一些难题,王士赵、何亚梅针对各类问题给予诚恳建议。双方参会人员对深入开展体育俱乐部制教学改革思路进行了探讨和交流,就改革出现的一些问题交换了意见和看法,会场气氛活跃,讨论热烈。

下午,李明一行在我校轮滑(冰球)管理中心主任张爱臣的陪同下实地考察了轮滑球场地、更衣室、战术室及相关配套设施,了解我校轮滑运动教学、训练和竞赛等情况。

本次调研交流会,蚌埠工商学院考察团对我校体育俱乐部制教学改革举措和取得的成就表示高度赞赏,为他们的体育教学建设与发展提供了较好的借鉴。同时,双方都希望以后有更多的机会交流心得,促进学校体育教学和竞赛的发展。

(审核人:王士赵  责任编辑:王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