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新华学院第十五届“新华杯”乒乓球比赛圆满落幕

发布日期:2021-05-08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郭海燕、赵光新)为弘扬国球优良文化,丰富校园文化生活,4月25日,由通识教育部主办,乒乓球俱乐部承办的安徽新华学院第十五届“新华杯”乒乓球比赛圆满落幕。

本次比赛依次按照男子单打、女子单打、男女混合双打和团体赛项目进行,整个比赛过程中,选手们态度热情、精神饱满,全身心投入到比赛中,充分发挥敢打敢拼的进取精神,博得了现场观众一阵又一阵的喝彩声;团体赛中队友间配合默契,团结协作,展现了良好的团队精神。经过激烈的角逐,马龙标(城市建设学院) 、詹正磊(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 、张苏皖(财会与金融学院)分别获得男子单打前三名;程赛男(财会与金融学院)、沙宗艺(药学院)、侯静怡(财会与金融学院)分别获得女子单打前三名。获得混双前三名的分别是:刘力恒(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程赛男(财会与金融学院);张苏皖(财会与金融学院)、沙宗艺(药学院);杨开发(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学院)、侯静怡(财会与金融学院);获得团体前三名的单位分别是:电子工程学院/智能制造学院、财会与金融学院、药学院。

本次比赛不仅达到了预期的目的和效果,也为喜爱乒乓球运动的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更重要的是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营造了“多彩、活力”的校园氛围,增强了学生之间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展现了乒乓球的魅力和乒乓球俱乐部朝气蓬勃发展的景象。

(审核人:王士赵  责任编辑:王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