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识教育部开展“三八妇女节”团队活动

发布日期:2021-03-08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王玲) 为了感谢长期付出辛勤汗水的全体女教职工,体现对女教职工的特别关爱,3月8日,通识教育部在教2三楼会议室组织开展了“魅力女性,快乐巾帼”2021年“三八妇女节”团队活动。通识教育部主任王士赵、副主任何亚梅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伊始,何亚梅带领全体女教职工进行了“你说我猜”、“成语接龙”、“抢杯子”等趣味游戏活动,女教职工们兴趣盎然、积极参与、气氛活跃,现场一片欢声笑语,展现出良好的精神面貌和不一样的风采。游戏结束,部门为全体女教职工发放了比赛小礼品,祝愿大家在明媚的春天里绽放美丽自我。

最后,王士赵代表通识部对全体女教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对她们过去一年的工作表示了肯定,希望新的一年,全体女教职工振奋精神,以充沛的体力和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积极的态度投入到本职工作中,为学院发展服务,回报学校,回报社会。

此次活动充分体现了学校一贯坚持关爱职工的人文精神,使女教职工切身感受到学校的关心关怀,进一步调动和激发了女教职工的工作热情和积极性,凝聚了建设大美新华的巾帼正能量。

(审核人:王士赵  责任编辑:王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