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识教育部直属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1-03-01
分享:

网讯(通讯员:姚晶晶)2月25日上午,通识教育部直属党支部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顺利召开。通识教育部直属党支部全体支部委员和组织员参会。

会前,通识教育部直属党支部根据《中共安徽省纪委机关中共安徽省委组织部关于认真开好2020年度县以上党和国家机关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通知》精神,按照省委、省委教育工委部署要求,遵循校党委安排,同时结合本支部实际,认真制定民主生活会方案。各支部委员围绕主题积极征询意见建议、认真查摆问题、撰写对照检查材料,开展谈心谈话。

会上,支部书记王士赵强调,要围绕主题,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对照问题找差距,剖析思想查根源,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确保问题改彻底、改到位。各支部委员逐一认真查摆了各自存在的问题,剖析了问题根源,并听取其他委员的批评意见,表示虚心接受,立即整改。通过批评和自我批评,大家做到了红红脸、出出汗,对今后的工作起到了很大的指导作用,对个人的成长也起到了有效的提醒和警示作用。      

最后,王士赵在总结讲话中郑重表态,一要抓好学习教育,深化思想认识。他倡导大家结合工作实际,边学边做边整改,要将学习到的理论知识转化为服务群众的本领;二要严抓整改落实,解决突出问题。他提出要先列出问题清单、明确责任主体,完善整改措施,严抓整改落实;三要勇于担当,履职尽责。他要求大家要将民主生活会的思想内涵转化为履职尽责的责任担当,将批评建议作为打通工作堵点的利剑和改进工作方式的催化剂以及开拓谋划工作的试金石,要以实际行动助推全校各项工作高质量开展。

这次民主生活会贯彻落实学院党委要求,达到了预期目的。各支部委员诚恳接受批评意见,体现了党内政治生活的严肃性,也展现了同志间的相互信任和相互帮助,增进了团结。

(审核人:王士赵  责任编辑:王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