塑胶运动场使用及管理规定

发布日期:2019-03-15
分享:

一、本场地优先为我院体育教学,训练,比赛所用。

二、为保证正常的教学秩序,在规定的教学时间内,无关人员不得入场。教学、训练活动结束后应及时退场。

三、所有进入场地人员不得穿有铁钉或是尖底高跟鞋,因比赛所需要穿的跑鞋钉长不能超过7毫米。

四、用跑道时限定跑道的跑行方向为逆时针方向,以保证训练安全、有序。

五、严禁翻越防护网,严禁各类车辆进入运动场内,违者严惩。

六、严禁在运动场使用明火、吸烟、携带具有易燃、易爆性、腐蚀性、污染性物品入内,违者按实价赔偿经济损失。

七、严禁在运动场携带玻璃、磁片、铁钉等利器进入运动场,严禁用任何利器在塑胶跑道上划、扎、切、割。

八、爱护场内一切设施,固定器材未经允许不得随意挪动。

九、禁止挖、抓胶粒、石英砂。如人为破坏草皮和塑胶场地等体育设施,一律以平方米为单位(不足一平方米按一平方米计算)照价2倍赔偿,并按照学院有关规章严肃处理。

十、进入运动场地必须维护场内清洁,进入场地前须将鞋上泥土擦掉。不准在场内随地吐痰、吐口香糖、乱扔瓜皮、果壳、废纸等杂物,违者罚款10元/次。

十一、课外活动时间学生需凭学生证进入运动场,无证者不予入场。

十二、运动场开放时间内,非教学时间学生可举行比赛,但须到体育组登记备案,获得批准后方可进行比赛;体育教学及训练期间学生不可举行比赛。

十三、该运动场开放日为周一至周五。时间:7:30——18:30(根据天气调整)。双休日、节假日原则上是场地维护保养时间,运动场不予开放,但如有我院学生要组织正规比赛或外单位来我院举办活动则收取部分租金对其开放。

十四、外单位或校外人员借(租)用场地举行活动或比赛,必须经学院批准,并严格遵守上述规定方可使用场地。场地管理人员需做好记录。

十五、凡违反规定经劝阻不听者,将按学院相关处罚规定进行相应处罚。

十六、请师生员工自觉遵守以上管理规定,共创和谐校园。

 

                                                  安徽新华学院通识教育部

                                                   二零一六年十二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