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识教育部开展校体育运动队训练动员会

发布日期:2017-03-02
分享:

(通讯员:王军)3月1日下午,我校本学年首次体育运动队训练动员会在通识教育部会议室举行,各运动队教练汇聚一堂讨论运动队的组建、训练、备赛情况以及面临的问题。

目前我部门拥有的运动队共13个,其中积极备赛的运动队有校乒乓球队、校男子篮球队、校男子足球队、校女子排球队、校田径队;正常训练的运动队有校跆拳道队、校体育舞蹈队、校轮滑队、校健美操队、校五子棋队、校羽毛球队;正在筹建的队伍有校女子篮球队、校女子足球队。

会上,大家对于在组建队伍和训练过程中遇到的一些问题,如:与二级学院的协调问题、场地问题、队员情绪的调动问题进行了交流讨论,认识到了目前队伍组建过程中的一些困难,并找到了问题根源,通过相互借鉴经验,基本解决了当前所面临的问题。

会后,大家一致认为此次会议获益良多,建议经常组织,形成例会形式。

 

                                                         (审核人:王士赵  责任编辑:刘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