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识教育部举办庆祝三八节系列活动

发布日期:2017-03-06
分享:

(通讯员:刘娟,摄影:何亚梅)为丰富广大女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活跃校园文化氛围,展示女教职工的风采,表达对女同胞们的关爱,让全体女教职工过一个健康、和谐、快乐、温馨、难忘而有意义的节日,3月6日,通识教育部联合我校校工会共同举办了主题为“与美丽为伴,携幸福同行——安徽新华学院庆祝‘三八节’系列活动"。

本次活动经过近两周的精心策划,最终决定在我校篮球场举行趣味体育活动,共有来自19个分工会的近300名女教职工参加。活动分四个项目,分别为:定点投篮、跳大绳、夹乒乓球、羽毛球拍运乒乓球。每个项目以分工会为单位依次进行比赛,最终确定每个项目的前八名。

                                          跳大绳

                                         夹乒乓球

                                    羽毛球拍运乒乓球

 活动报名期间,我部门广泛动员,女教职工踊跃报名。比赛过程中,参赛者们巾帼不让须眉,虽然活动安排在中午,但我部门的男教职工们也都积极观赛,为参赛的女同胞们呐喊助威,所有的参赛选手也都在赛场上全力展现自己的风采。经过不懈努力,我部门20名参赛队员在四个项目中分别获得2个第一名、1个第二名、1个第八名。活动结束后,通识教育部还给部门每位女教师赠送了一束鲜花,同时送上了节日的美好祝福。

本次活动的开展,不仅丰富了女教职工的业余生活,缓解了工作压力,还促进了友谊,加深了感情,使大家充分感受到了节日的喜悦和快乐。

                                                   (审核人:王士赵   责任编辑:刘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