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识教育部组织召开期中教学检查工作部署会议

发布日期:2020-04-28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王雪芹)为进一步加强线上教学管理,提高教学质量,统筹规划、合理安排线上线下教学衔接问题。通识教育部于4月27日借助企业微信平台召开期中教学检查工作部署会议,通识教育部主任王士赵、副主任何亚梅及全体教学管理人员参会,会议由何亚梅主持。

会上,何亚梅首先传达了学校近期的教学工作安排,主要就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期中教学检查、线上线下教学衔接方案中课程的梳理、2020届毕业生课程重修补考等工作展开部署。全体与会人员针对对开学后相关课程的授课方式、毕业生线上重修补考试卷的命题形式、物理实验等实操类课程的考核方式等问题进行深入讨论交流。

最后,王士赵做总结讲话,他强调,针对目前即将结课的线上课程,各位教师要进行科学、合理的安排,充分利用好结课后至学生返校这段空档期,借助布置作业、线上答疑等方式,始终与学生保持密切联系,巩固学生前期所学内容;对目前持续开展的线上教学不能有丝毫松懈,要创新教学方法,调动学生学习的兴趣和积极性,并结合听课反馈进行不断完善,努力提升教学质量。

(审核人:王士赵  责任编辑:王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