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识教育部体育教研室组织召开期末教学研讨会

发布日期:2019-07-01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高新玲)6月27日下午,通识教育部体育教研室组织召开期末教学研讨会。通识教育部主任王士赵、副主任何亚梅、体育研室副主任朱亚玲及全体体育教师参会。会议由朱亚玲主持。

首先,朱亚玲对体育教研室2019年上半年的工作进行总结汇报,并部署了2019年下半年工作;各体育俱乐部负责人汇报上半年各俱乐部教学、训练和比赛等活动情况;其次,何亚梅强调了体育俱乐部制改革的重要性和迫切性,并指出各俱乐部前期工作中出现的问题,要求各俱乐部利用假期时间要制定好详细的运行方案和规章制度,做到发展管理有章可循。接着,王士赵从我校俱乐部改革目标出发,对各俱乐部上半年的各项工作给予肯定,并对下半年的工作进行总体部署,并指出要通过各项活动的有效开展,增加参与体育运动人数,使体育活动成为学生校园课余文化生活的必需。他明确要求,我们的俱乐部改革要朝着更高、更远的目标迈进,努力使俱乐部制教学改革做出特色和亮点。最后,全体教师针对日常工作中出现的各项问题进行了激烈的讨论,并形成一致性的观点。

本次会议的召开,既是对体育教研室各项工作的汇报总结,也是对体育俱乐部发展工作的研讨,全体体育教师不仅明确了下学期的工作任务,也认识到自身与俱乐部发展的具体联系,对下半年俱乐部改革发展的实施具有很大的推进作用。

(审核人:王士赵  责任编辑:王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