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识教育部召开2019年新学期全体教职工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9-02-18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王玲)2月17日下午,通识教育部在教2(303)召开了新学期全体教职工会议,部署新学期各项工作。通识教育部主任王士赵、副主任何亚梅、朱玉扬出席会议,全体教职工参会。会议由王士赵主持。

王士赵首先向大家介绍了新入职员工,新员工做简短的自我介绍。接着,何亚梅从期初各项教学检查工作、教学保障工作、行政工作、党务工作等内容进行了详细的部署。

随后,王士赵就期初教学保障及教学检查工作、教师教学基本规范、公共课程补考安排工作、教科研、学期教学工作计划、教学质量监控计划、各项赛事、考勤等工作做了详细的要求,对教职工考核工作作了说明,对2019年的重点工作进行了统一部署和要求。

最后,教学秘书刘娟从部门整体概况、教学、教科研、获奖、职称晋升、轮滑特色项目、 违纪违规7个方面将部门2018年度总体工作的总结与分析报告向全体教师进行通报,旨在让教师了解部门年度工作业绩及各自的年度成果,在新学期激励自我,奋发进取。

本次会议的召开,使全体教职工及时了解了新学期工作重点,明确了工作任务与要求,统一了思想,提高了认识,为新学期工作的开展指明了方向、理清了思路,将更加有力推动和保障新学期部门各项工作顺利开展。

(审核人:王士赵  责任编辑:王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