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发:关于2013年国庆节放假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3-09-30
分享:

各二级单位:

根据有关文件精神,学校研究决定2013年“国庆节”放假调休7天。现将放假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放假时间

国庆节放假时间为10月1日至10月7日。9月29日(星期日)、10月12日(星期六)公休分别调至10月4日(星期五)、10月7日(星期一),10月1日-3日(国庆节)为法定节假日,10月5日-6日为双休日。10月8日(星期二)照常上班上课。

二、有关工作安排

1、9月29日(星期日)补10月4日(星期五)全天课程;10月12日(星期六)补10月7日(第6周星期一)的课程(包括必修课、晚上素质教育选修课等)。原9月29日(星期日)、10月12日(星期六)的课程以及因“十一”国庆节公休而影响教学进度的课程,由各授课教师顺延补课,并在相关教学单位备案。

2、国庆节放假期间,图书馆北楼三楼及四楼自习室、南楼二楼自习区均按正常时间开放。10月4日-7日开放报刊阅览室,开放时间为上午8:30-11:20,下午14:00-17:10。其他各书库及阅览室国庆节期间均不开放。

特此通知

 

 

                                                   安徽新华学院办公室

                                                二〇一三年九月二十四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