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政部与通识部总支第二支部和第三支部组织召开2017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

发布日期:2018-03-13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方楠楠、王军)2018年3月7日,思政部与通识教育部总支第二支部和第三支部在党员活动室分别召开了2017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第二支部、第三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参会,会议由各支部书记主持。

本次会议的主题是: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提升基层党组织组织力,查找纠正“四风”突出问题,特别是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新表现。会上,第二支部书记和第三支部书记分别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联系思想工作实际查摆问题,提出了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随后,支部党员同志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以及批评和自我批评,并分析原因,共同探索解决问题的方法和措施。

思政部与通识部党总支书记王士赵作总结发言。他指出,所有党员老师要把积极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联系思想工作实际查摆问题,做好批评与自我批评,并做出改进措施,扎实推进党建工作的开展,为学院的发展做出贡献。

(审核:王士赵 责任编辑:王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