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识教育部教师积极参加安徽省首届普通本科高校教职工男子足球赛

发布日期:2018-01-22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汪洋)1月15日,安徽省首届普通本科高校教职工男子足球赛在安徽师范大学举行,通识教育部教师携我校教职工男子足球队荣获三等奖。

本次赛事由安徽省学校体育卫生协会主办,来自安徽师范大学、安徽建筑大学、安徽理工大学、安庆师范大学等省内近20支高校代表队约400名运动员报名参加,旨在激发高校教职工参加体育锻炼的热情,推动我省高校校园足球发展。

比赛前两场我方对战安徽工业大学、滁州学院两支老牌强队,经过90分钟的顽强拼搏,最终分别打成1:1、3:3平局。第三轮对战本组最强队安徽理工大学,我方经过周密的战术安排,在开局30秒凭借一次快攻,取得1:0领先,在比赛进行到25分钟左右,副院长朱兆建一脚精准补射,我校教职工队以2:0领先;下半场由于我方队员少一人,最终以2:3的成绩憾负。

在本次比赛中,通识教育部教师携我校足球队队员在赛场上充分发挥了顽强拼搏、团结一致的精神,展示了新华教职工团队的凝聚力与拼搏力。

(审核:王士赵 责任编辑:王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