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识教育部教师取得单排轮滑球国家级教练员资质

发布日期:2017-03-31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张爱臣)3月25日至27日,由国家体育总局社体中心、中国轮滑协会主办的“2017年全国单排轮滑球等级教练员、裁判员培训班”在北京体育大学举行,共有来自全国各地120多名学员参加,分别考取初级、中级、高级、国家级四个级别的教练员资格。通识教育部教师张爱臣顺利获得单排轮滑球国家级教练员资质。

据悉,本次培训共分为理论和实践两部分,理论学习和考核由中国轮滑协会轮滑球技术委员会主任、北京体育大学付进学教授担任指导,专业实践学习和考核由中国轮滑协会委员、国家单排轮滑球队主教练王晓亮担任指导。我校通识教育部教师张爱臣凭借扎实的专业技术和过硬的理论知识在培训考试中脱颖而出,最终顺利取得国家级轮滑球教练员资质。

中国轮滑协会官网数据显示,截止目前全国轮滑球国家级教练员不足20人。本次全国轮滑球教练员培训,张爱臣充分体现了我部门教职工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也为我校赢得了荣誉,进一步扩大了我校的影响力,提高了我校的知名度。

                            (审核人:王士赵 责任编辑:刘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