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新华学院第十五届“新生杯”羽毛球比赛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22-11-30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王智)11月23日下午,由我校通识教育部主办、羽毛球俱乐部承办的安徽新华学院第十五届“新生杯”羽毛球比赛顺利开幕。本届比赛共吸引120余名同学报名参与,比赛设男单和女单两个项目,由俱乐部负责人负责裁判工作。

       本次比赛采取回合制与淘汰制,设有预赛、小组赛、排位赛。比赛期间各选手积极表现自我,充分体现了羽毛球球不落地,人不放弃的精神,上演了杀球、拉吊、多拍僵持不下等精彩表现,更有胯下击球、背后击球等高难度动作,观赛人员也被各种高超技术动作吸引,并为之呐喊助威。最终,经过两天的精彩角逐,科技学院康桢良、药学院梁斯羽获得了冠军;文化与传媒学院张晋豪、财会与金融学院汪薏涵获得了亚军;文化与传媒学院曲顺、电子工程学院/智能制造学院黄子婷获得了季军。

       本次比赛丰富了我校学生课余生活,为我校新生羽毛球爱好者提供了展示的舞台,同时增强了各院系之间的交流与联系,充分展现了我校学子积极向上、努力拼搏、不断进取的良好精神风貌。

(审核:王士赵  编辑:王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