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新华学院第三届旱地冰球联赛圆满落幕

发布日期:2022-05-24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方星娥)5月13日下午,由通识教育部主办、舞与轮比俱乐部承办的安徽新华学院第三届旱地冰球联赛在校轮滑场拉开帷幕。

       本次比赛采取单循环赛制,取胜队伍积三分,持平各得一分,败者不计分,最终按照积分排名。为确保比赛的公平公正,赛前进行了队长会议并采用抽签分组决定了对阵顺序。随着运动员代表宣誓的结束,拉开了本次比赛序幕。比赛过程中,运动员们顽强拼搏,奋勇争先,白色的圆球随着球杆在天空划出一道道优美的弧线,将旱地冰球的团队协作性、灵活性、趣味性等特点表现的淋漓尽致。经过数轮角逐,以都佳恩、杜傲然、张哲、胡亚伟、柳冬阳、陆笑宇组成的队伍夺得了本次比赛冠军。

       通过比赛,增强了队员们的团队合作精神,展现了队员们敢于拼搏的体育精神,同时也使队员们更加清晰的认识到了自己的不足,有利于队员们技战术水平的提高,更加直观的感受到赛场的氛围。虽然旱地冰球联赛落下了帷幕,但队员们在未来的日子里,将继续释放旱地冰球的激情与活力。

(审核人:王士赵  责任编辑:王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