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识教育部直属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忠诚履职”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07-01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姚晶晶)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纪念缅怀英雄烈士,6月30日,通识教育部直属党支部与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全体党员赴合肥市蜀山烈士陵园联合开展了主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忠诚履职”的党史教育实践活动。

在巍然矗立的烈士纪念碑前,全体党员面对党旗,坚定地举起右拳,重温了入党誓词。随后,全体党员参观了安徽革命烈士事迹陈列馆。认真参观了星星之火、风展红旗、抗日烽火等展厅,看着一件件珍贵的遗物、一幅幅生动的图片,听着讲解员讲述一个个感人的故事,大家真切地感受到了无数江淮儿女和革命先烈英勇献身的精神和顽强拼搏的意志。

活动结束后,大家深受鼓舞,纷纷表示要认真向革命先烈们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时刻不忘对党做出的庄严承诺,用实际行动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精神血脉。

(审核人:王士赵  责任编辑:王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