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新华学院体育舞蹈比赛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21-06-10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牛曼兰)6月9日,由安徽新华学院通识教育部主办,体育舞蹈俱乐部承办的我校体育舞蹈比赛在三期舞蹈排练厅圆满结束。经过现场的激烈角逐,最终,财会与金融学院范玲娜获一等奖,财会与金融学院文静雅、外国语学院朱梦晴获二等奖,财会与金融学院王诗琪、外国语学院徐玥、药学院计小满获三等奖。

本次比赛邀请文化与传媒学院教师闫井明、体育舞蹈俱乐部指导老师牛曼兰及学生代表担任评委。比赛中,参赛选手们精神饱满,准备充分,他们将唯美的伦巴、活泼的恰恰、欢快的牛仔、激情的桑巴等展现的或优雅动人、或活泼奔放、或激情浪漫,体现了国际标准舞独特的魅力。整场比赛在节奏欢快的音乐背景下进行,比赛过程高潮迭起,出彩的表演层出不穷,洋溢着青春活力和蓬勃朝气。赛后评委老师对同学们的表演做出了精彩的点评,充分肯定了同学们的辛苦付出,同时指出各位选手在舞蹈技巧等方面还有很大的提升空间。

本次比赛以俱乐部教学模式为指导思想,注重学生主动学习能力的培养与终身体育习惯的养成,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充分激发了学生的学习兴趣和对体育舞蹈的热爱,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学习交流和展示的平台,促进了校园精神文明建设,展现了我校体育舞蹈俱乐部教学改革阶段性发展的成果,推动了我校体育俱乐部制教学改革的发展。

(审核人:王士赵  责任编辑:王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