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识教育部召开我校第十三届田径运动会裁判员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1-04-26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姚晶晶)为顺利举办我校第十三届田径运动会,4月25日中午,通识教育部在教三(111)教室召开全体裁判员培训会议。裁判员由通识教育全体体育教师、部分数学教师和2021年各教学单位入党积极分子组成。通识教育部主任王士赵、副主任何亚梅出席会议。

首先,何亚梅宣读各项目裁判人员组成名单,并将裁判人员的工作职责和对于本届运动会顺利召开的意义做了简要说明。接着,总裁判长彭南京带领所有裁判员学习了我校所有比赛项目的竞赛规程及裁判法,从赛前控制中心的检录到赛场上竞赛的发令、计时、记录,田赛的器材准备、场地布置,到最后的成绩张贴、公告、成绩汇总都进行了详细的部署,提出了技术要求和安全要求。最后,王士赵对裁判员的工作要求和纪律作了重点强调。他指出,整个运动会期间裁判员要服从大会安排、听从大会指挥,坚守裁判员岗位;要加强安全意识,做好服务工作,更要严格执行竞赛规则,做好竞赛现场监督、检查工作;要秉公执法,认真评判,确保比赛结果公平、公正,保证校运会工作圆满完成。

会后,各裁判组负责老师带领学生裁判员到各自比赛场地进行了现场培训和实地演练。

(审核人:王士赵  责任编辑:王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