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识教育部举办2020年体育俱乐部联欢晚会

发布日期:2021-01-08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罗艳萍)由安徽新华学院通识教育部主办,体育俱乐部承办,街舞俱乐部和体育俱乐部联盟协办的2020年体育俱乐部联欢晚会于12月26日晚在大礼堂举行,旨在展现各体育俱乐部的教学成果和学生的运动风采,增强学生对各俱乐部体育项目的了解。本次晚会邀请了通识教育部主任王士赵、副主任何亚梅和各体育俱乐部的指导老师前来观看。

本次晚会共有15个节目,主要以街舞为主,穿插舞龙舞狮、武术、啦啦操等体育项目,形式和风格多种多样,29人的开场大齐舞,动感的breaking齐舞,优雅的古风爵士,帅气的西装男团舞,有趣又性感的爵士串烧,充满爆发力的hiphop,象征着希望和憧憬的《我的未来不是梦》等。这些体育俱乐部的节目和而不同,多姿多彩,让整场晚会更加丰富精彩。

舞龙舞狮是本次晚会的首个开场节目,热情奔放,喜庆洋洋,营造了一片欢天喜地的好氛围!

开场舞Tonight串烧,29人的齐舞,统一的西服穿着,绅士又帅气。舞蹈动作与音乐主题完美契合,舞台表现力极佳的他们让观众赞叹不已。

由街舞俱乐部罗艳萍老师指导的古风爵士《涟》,歌曲串烧的卷珠帘和大鱼海棠,两首歌的意境悠扬婉转,舞者们飘逸的纱裙和轻盈的舞姿,向观众展示了大鱼的故事,表达了歌曲的情感,美的无与伦比,触动人的心弦。

观众在台下也是欢呼声不断,纷纷举起手机记录这精彩的时刻。

国际奥委会在第134次全会上正式宣布,体育舞蹈Breaking成为2024年巴黎奥运会的比赛项目,这让boy们热情高涨,高难度的地板动作他们驾轻就熟,团体的配合十分默契,期待他们未来更出彩的表现!

这支齐舞《Show some respect》,于2020年全国啦啦操联赛中荣获第一名,整支舞富有情节,首尾呼应,场内气氛达到高潮。

武术俱乐部带来的精彩表演,展示了武术的刀光剑影,他们就像武侠剑客一样,动作干净利落并在两两对峙的过程中展现了武术的切磋精神。

由啦啦操俱乐部带来的舞蹈x,整体配合度极高,众多高难度动作他们不在话下,台下的观众热情不减。

最后,晚会在《我的未来不是梦》歌舞中结束,正如歌词所唱:“我的未来不是梦,我的心跟着希望在动”,台上台下的新华学子,大家都对即将到来的一年充满希望,憧憬未来,引起了在场所有人的共鸣。

本次晚会充分展示了街舞俱乐部和其他体育俱乐部学生热爱舞蹈、热爱运动、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2021年,体育俱乐部将秉承快乐运动、健康向上的精神,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在赛场和舞台上继续发亮发光!

(审核人:王士赵   责任编辑:王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