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识教育部直属党支部联合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召开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0-07-02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姚晶晶)6月17日下午,通识教育部直属党支部、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联合召开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由通识教育部直属党支部书记王士赵主持,通识部直属党支部委员、马院直属党支部委员参与。

会前,两个支部认真做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各项准备工作,制定了实施方案,认真组织学习,开展谈心谈话活动,广泛征求教职工的意见;支部委员会成员认真撰写了对照检查材料和个人发言提纲。会上,两个支部围绕主题,坚持“四联四增”,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对照问题找差距,剖析思想查根源,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确保问题改彻底、改到位。会议通报了会前征集到的意见建议,两个支部书记代表支部作检视剖析,带头作个人检视剖析,主动接受班子其他成员的批评。随后,支部委员们逐一进行个人检视剖析,结合工作实际开展自我批评,并虚心接受同志们的批评意见。

王士赵在总结讲话中指出,此次民主生活会贯彻落实学院党委要求,达到了预期目的,各支部委员诚恳接受批评意见,体现了党内政治生活的严肃性,也展现了同志间的相互信任和互相帮助,增进了团结。随后,王士赵提出了三个方面的意见和要求,一要以专题警示教育为镜鉴,进一步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和作风转变;二要以专题警示教育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学习,时刻警醒自身在工作中要做到严于律己;三要以专题民主生活会查摆问题整改为动力,进一步推动党建工作与教学工作的深度融合。全体党员干部要继续发挥带头模范作用,要不断的加强学习,坚持自主学习,更要时刻保持高度的政治清醒、廉洁自律,坚持问题导向,认真抓好整改,以整改的实际成效促进学院和部门的发展,真正实现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的目标要求。

(审核人:王士赵 责任编辑:凌国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