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新华学院第十二届“新生杯”羽毛球比赛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19-12-09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张玥)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培养学生之间的交流和协作能力,由通识教育部羽毛球俱乐部主办的我校第十二届“新生杯”羽毛球比赛于12月7日圆满结束。

此次比赛在全校大一新生中采取公开选拔的方式进行,比赛过程公平、公正、透明,采取单场淘汰规则,经过预赛、八强赛、四强赛和决赛四个环节后决出冠军。比赛中,选手们满怀激情,纷纷拿出看家本领,时而大力扣杀,时而轻球小调。小小的羽毛球像一只只轻盈的小鸟,你来我往,又像一道道闪电利剑,在空中不停的来回激战,让人眼花缭乱、目不暇接。整个比赛过程中选手们神情专注,态度认真,表现出了良好的体育竞技精神。

此次比赛以羽毛球为纽带,增进了新生之间的相互了解,更为新生提供了一个“以球会友,梦启球场”的平台,让喜欢羽毛球运动的学生从中体会到了拼搏与坚持的意义。

附获奖名单:

(审核人:王士赵  责任编辑:王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