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女子篮球队在2019年安徽省大学生篮球联赛中表现优异

发布日期:2019-12-03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赵平)11月22日,由安徽省教育厅主办、安徽工业大学承办、安徽省学校体育卫生协会协办的2019年安徽省大学生篮球联赛在安徽工业大学秀山校区体育馆正式开赛。经过激烈的比拼,最终,通识教育部教师指导的我校女子篮球队获得女子甲组小组赛第三名。

据悉,参加本次比赛的高校共有60所,其中普通高校33所、高职高专类院校27所,参赛的男女代表队96支,包括领队、教练员、裁判员和运动员共有1400余人。我校女子篮球队参加了女子甲组的比赛。

接到比赛通知后,通识教育部高度重视,特别安排篮球俱乐部指导教师彭南京进行赛前指导,积极开展训练活动,期间,我校女子篮球队与安徽建筑大学、安徽大学女子篮球队进行了四场交流赛,努力提升全体队员的体能和技战术水平,为比赛积极做准备。小组赛中,我校女子篮球队首战对阵合肥学院队,由于缺少比赛经验,最终惜败,但队员们及时调整状态,在主力队员受伤的情况下,依然不抛弃、不放弃,在后期对阵蚌埠医学院队、蚌埠学院队的比赛中,队员们勠力同心、顽强拼搏,最终,获得了小组赛第三名。展现出新华学子不畏艰难、奋勇拼搏的独特精神面貌。

赛后,教练员带领队员们积极进行大赛总结,要求队员们多学习、勤思考、取长补短,队员们也纷纷表示将继续加强训练,努力提升技战术水平,在今后的比赛中再接再厉,争取获得更好的成绩。

(审核人:王士赵  责任编辑:王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