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识教育部召开迎新接站工作布置会

发布日期:2019-08-30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王雪芹)8月30日中午,通识教育部联合督查督导处在图书馆四楼会议室召开了2019级新生接站工作布置会。督查督导处处长周永盛,通识教育部主任王士赵、副主任何亚梅以及负责接站的教师和学生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何亚梅主持。

会上,王士赵就接站的相关注意事项和重要性作了说明,对每个接站点的工作流程做了详细的部署,要求责任到人,并特别指出:车站是新生报到的第一个站点,要让我们的学生首先感受到新华学院的温暖,有宾至如归的感觉。我们要打起十二分精神,为新生和家长们提供热情、周到、高效、优质的服务,以全新的精神面貌迎接每一位新生。此外,周永盛还对站点工作人员的安全和其他相关注意事项作了细致的要求。

通过本次会议的召开,全体接站师生统一了思想,明确了工作职责和方向,力争在新生接站工作中,做到学生满意,家长称心。

(审核人:王士赵  责任编辑:王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