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识教育部街舞俱乐部组织开展2019安徽新华学院首届街舞交流会

发布日期:2019-06-25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罗艳萍)为进一步促进安徽新华学院街舞文化的发展,提升我校学生街舞技术水平,6月18日,通识教育部街舞俱乐部诚邀安徽省顶尖街舞dawn blue POPPING职业dancer:郝敬冰、陈正东、史家鹏、李政、周雨晨、王世伟、蔡匡胤七位老师来我校三期四楼舞蹈厅参加2019安徽新华学院首届街舞交流会。

据悉,该团队曾进入亚洲街舞大赛中国分赛区四强,获得多项街舞比赛popping组冠军。此次活动面向全校学生,吸引了近百名街舞爱好者前来参加。交流过程中,七位老师首先对我校街舞的发展给予了肯定,并展示了各自不同风格的舞蹈技术,讲述了不同舞蹈的训练技巧、动作要领以及街舞精神,老师们悉心指导,学生们认真学习,从中掌握POPPING中的技巧,理解街舞文化的精髓。老师们精湛的舞技和幽默的授课方式赢得了学生们的阵阵掌声与赞叹,学生们在学习街舞的过程中也与老师建立了深厚的情谊。

通过此次交流活动,同学们不仅加深了对街舞文化的认识,见识了街舞不同舞种的风采,而且更加坚定了热爱街舞弘扬街舞文化的信念。特别是街舞俱乐部的队员们更是受益匪浅,纷纷表示以后会勤加练习,在各项比赛中力争取得好成绩。

(审核人:王士赵  责任编辑:王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