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识教育部直属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发布日期:2018-12-12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王军)12月11日,中共安徽新华学院通识教育部直属党支部在部门党员活动室召开了预备党员转正大会,会议决定汪洋、彭南京、景欣、姚晶晶四位同志由中共预备党员转为中共正式党员。

本次会议由支部书记何亚梅主持,直属党支部37名正式党员参会。会议伊始,何亚梅介绍了预备党员转正流程,具体按以下五个步骤进行:预备党员宣读转正申请;预备党员推荐人陈述推荐意见以及预备党员预备期的表现情况;预备党员表达入党决心;全体正式党员进行投票表决;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四名预备党员首先逐一陈述转正申请,并对预备期一年内自己的工作、生活、思想、学习等情况作汇报,正确认识自己的缺点与不足,表明成为一名正式党员后,将不断地改善自身、提升自我。其他正式党员认真倾听,并给予诚恳建议。接着,全体正式党员进行了投票表决,根据最终票数统计,四名预备党员全票通过表决,成为一名正式的中共党员。

随后,何亚梅对此次会议进行了总结,对4名按期转正的同志表示衷心的祝贺并寄予殷切期望。她要求,全体党员同志要不忘入党初心,牢记党员使命,严于律己、宠辱不惊、从小事做起、从身边做起,在群众中树立党员的光辉形象,发挥党员的先进性,真正起到模范带头作用。

最后,何亚梅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在庄严又不失轻松、和谐的氛围中圆满结束此次党员转正大会。此次会议充分体现了党内的民主性,增强了党内同志的交流与沟通,为党支部又增添了一股新的活力。相信在部门党委的正确带领下,党支部力量将会更加壮大。

(审核人:王士赵  责任编辑:王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