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第九届教职工乒乓球比赛圆满落幕

发布日期:2018-12-18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罗卫东)为丰富和活跃我校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加强乒乓球爱好者之间的交流,由校工会主办,通识教育部协办的第九届教职工乒乓球比赛于12月14日圆满落幕。最终,通识教育部教师吴永,文化与新闻传播学院教师王鹏,信息化中心的王志分别获得男子单打前三名。通识教育部教师唐江花,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教师赵群和唐月分别获得女子单打前三名。

本次比赛共设男子单打和女子单打两个项目,参赛选手均来自各二级单位,他们之中既有年过半百的老教授,也有刚步入教坛的新兵。虽然平日里没有多少时间进行专门的训练,但在比赛过程中,他们挥舞着球拍,搓球、攻球、弧圈球等技术运用的层出不穷,表现的有板有眼,充分的展现自己的球技。他们身上所表现出来的不放弃,不服输的精神深深打动了在场的每位观众,展现了我校教职工良好的精神风貌。

此次乒乓球比赛不仅为教职工提供了一个展示自己乒乓球技术的舞台,也进一步加强了教职工参与体育活动的积极性,激发了广大教职工的工作热情,树立了“快乐工作、健康生活”的理念。

(审核人:王士赵  责任编辑:王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