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识教育部举办青年教师讲课比赛

发布日期:2018-12-07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聂东明)为切实提高青年教师的教学基本功,同时为了在安徽新华学院第十三届青年教师课堂教学竞赛中获取好的成绩,12月5日下午,通识教育部在教学3号楼426举行了青年教师课堂教学竞赛。

本次竞赛参选的教师是数理教研室及体育教研室经过初次竞赛筛选出来的5位优秀教师,分别为梁静、方楠楠、吴苗,罗艳萍、姚晶晶。教研室主任及部分教授、副教授作为评委教师。参赛教师每人进行15分钟的授课,教学过程中他们准确把握教学节奏、注重教学理念和教学方法的创新,授课生动又不失严谨。比赛结束后各位评委从参赛教师授课仪态、授课内容等方面给予中肯的点评,并提出建设性意见和建议,帮助青年教师成长。最终,梁静和罗艳萍两位老师获得本次竞赛的第一名和第二名,将代表通识教育部参加安徽新华学院第十三届青年教师教学竞赛。

本次教学竞赛为青年教师相互学习搭建了很好的交流平台,通过组织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对我部门教师队伍和学术梯队建设起到了极大的推动作用,为青年教师提高教学水平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审核人:王士赵  责任编辑:王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