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南京——体育教研室副主任、副教授

发布日期:2022-04-14
分享:

彭南京,1982年4月生,安徽宿州人,中共党员,副教授,安徽新华学院中青年骨干教师,毕业于上海华东师范大学。主要研究方向体育教育及社会体育学。多次承担和参与省教育厅和学校的课题研究,发表多篇研究论文,获校级“优秀员工”“最受欢迎教师”等称号。现任体育教研室副主任。

主讲课程:篮球

教科研成果:

1.安徽省体育社会科学研究项目(ASS2015124)《安徽省社区体育场地现状与发展研究》(第二参与人)

2.安徽新华学院人文社科重点项目(2016rw002)《我国体育赛事版权市场的商业逻辑》(第一主持人)

3. 安徽省高等学校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项目(SK2017A989)《全民健身国家战略下安徽省青少年学生校外体育权益保障机制研究》(第二参与人)

4.参编《大学体育与健康课程》西安交通大学,普通高等教育教程,2015.05

5. 彭南京.《安徽省城市社区室内体育场地状况的归类分析》,三类,赤峰学院学报,2016.08

6. 彭南京,梁宣传.《安徽省城市社区室外体育场地数量与规模的现状分析》,三类,赤峰学院学报,2016.10

7. 彭南京.《NBA赛事转播对高校篮球教学的影响及其发展》,四类,商情学报2016.12

8. 彭南京.《我国体育赛事版权发展的SWOT分析》,三类,通化师范学院学报2017.2

9. 彭南京.《传统武德文化中的伦理观念及其现代回归》,二类,体育与科学2017.3

10. 彭南京.《安徽省合肥市民办高校篮球教学现状与研究对策》,三类,德州学院学报2017.6

11. 彭南京.《我国体育赛事版权市场发展的PEST分析》,三类,德州学院学报2017.6

所获荣誉:

1.2013年代表学院参加安徽省第二届“校长杯”篮球赛获冠军。

2. 2014年指导学生参加安徽省第十三届田径运动会获得二等奖和三等奖。

3.2015年获校教职工羽毛球比赛男双冠军。

4.2016年指导校男子篮球队参加大学生篮球联赛获三等奖。

5.2017年获“优秀员工”称号。

6.2018指导学生参加安徽省第十四届大学生田径运动会获三等奖。

7.2018年获“最受欢迎教师”称号。

人生格言:我们的今天由过去决定,我们的明天由今天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