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军——副教授、骨干教师

发布日期:2019-04-19
分享:

王军    1980年出生,安徽泗县人,硕士,副教授,安徽新华学院中青年骨干教师,2004年毕业于安徽淮北师范大学体育教育专业,2015年取得浙江大学硕士学位。

主讲课程:排球

所获荣誉:

1、2005年6月,在合肥地区优秀体育教师评选活动中获得三等奖;

2、2011年5月,在安徽新华学院图书馆第六届读书节“十佳读者”评选活动中被评为“十佳读者”;

3、2012年6月,获得全国残疾人体育健身指导员证书;

4、2012年8月,受合肥市残联的邀请,在合肥市残联的文明月活动中,做关于《残疾人运动损伤的急救与预防》的讲座;

5、2012年8月,受安徽省残联的邀请,在省残联的省残疾人体育健身指导员课上做关于《体育锻炼的基础知识》的讲座;

6、2013年4月,带队参加全国五子棋团体锦标赛,荣获大学生组亚军,同时获得优秀组织奖;

7、2013年9月,受安徽省残联的邀请,参加安徽省第二届残疾人体育指导员培训班开班活动,并做了关于《体育运动的基础知识——运动系统简介与残疾人运动损伤的急救与预防》的讲座。

8、2014和2015年带领指导学生分别获得全国大学生五子棋团体赛冠军和第三名,个人赛第一名和第七名。

9、2014年获得校级羽毛球比赛个人第三,双打第一。

10、2015年获得校级羽毛球比赛个人第四名。

科研成果:发表三类论文4篇,四类论文1篇,作为第二参与人参与了两次省级课题,主持校级素质中心课题一项,已结题.

 

人生格言:在思考中做事,在做事中思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