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第十二届“新生杯”足球赛颁奖典礼圆满举行

发布日期:2017-11-23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景欣)11月21日中午,我校第十二届“新生杯”足球比赛颁奖典礼于祥云体育场隆重举行。校长助理朱兆健、通识教育部主任王士赵、通识教育部体育教研室副主任王军、指导教师沈雁平、景欣受邀出席颁奖典礼。

伴随着悦耳的音乐,活力四射、青春靓丽的啦啦队带来了精彩的开场舞蹈秀,点燃了颁奖典礼的气氛。景欣首先为本次“新生杯”作重要总结,他肯定了学员们赛前的辛勤付出和比赛时顽强拼搏的精神。随后朱助理作了激情洋溢地致辞,他对足球队出色的表现给予了充分的肯定,赞扬了足球队全体球员坚韧顽强、积极进取的精神,并对教练员孜孜不倦的辛勤教导表示极大赞扬。

最后,在此起彼伏的掌声中,领导和指导教师依次对本届获得最佳球员奖、最佳守门员奖、最佳组织奖以及体育道德风尚奖的队员及队伍进行表彰并合影留念。在颁奖典礼圆满落幕后,教职工与本届新生杯冠军队还进行了一场极为精彩的对抗赛。

本次“新生杯”足球赛不仅让学生们体会了足球的魅力,增强学生之间的团队合作意识,而且培养了他们坚持不懈、勇于拼搏、健康向上的体育精神,也为我校足球队伍的壮大做出了巨大贡献。

                          (审核:王士赵 责任编辑:王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