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识教育部教师指导的我校武术队在2017年第三届安徽省高校武术锦标赛中取得佳绩

发布日期:2017-11-22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王盖天)11月11日至12日,2017年安徽省第三届高校武术锦标赛在阜阳师范学院举行,通识教育部王盖天指导的我校武术队荣获团体二等奖,参赛学子刘颖获女子丙组剑术二等奖,黄文琴获女子丙组刀术二等奖,陈永发获男子丙组长拳三等奖。

本次比赛由安徽省高等院校教师教育合作委员会主办,阜阳师范学院承办,阜阳师范学院体育学院、安徽省武术文化研究中心协办。大赛吸引了全省多所高校参加,活动内容丰富多样,汇四方精英,展武术雄姿。

此次比赛,学校各级领导给予了高度重视,通识教育部指导教师在赛前对参赛学生开展了为期两个月的赛前指导,选手们在备赛过程中刻苦训练,积极锻炼,在比赛中展现了新华学子别样的精神风貌和扎实的武术功底,为我校学子以后参加体育竞技类比赛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审核:王士赵 责任编辑:王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