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政部与通识部党总支开展形式多样的党员学习活动

发布日期:2017-04-14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朱亚玲)根据校党委统一部署,4月中旬,思政部与通识部党总支积极开展党史、党建及党委换届知识的学习活动。为使活动灵活多样,总支通过信息平台互动、大会学习及知识竞赛等模式有效开展学习活动。

在党委换届知识学习方面,总支借学校党委委员换届契机,每次选举大会前开展党委换届知识的普及学习;在党史、党建知识学习方面,总支借助微信平台共享学习资料,然后由各支部组织党员们集中学习,最后通过知识竞赛来检测党员们学习的效果。经测试成绩统计,优良成绩达百分之百。

通过本次学习,党员们对党的理论知识的了解有了很大提高,尤其是党史学习让大家重温历史,对党的信心更加坚定。此次学习是一次灵魂的洗礼,更是对党内凝聚力的加固。

 

                              (审核人:王士赵 责任编辑:刘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