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识教育部教师指导的我校学子在2016年“高教社杯”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中获佳绩

发布日期:2016-12-11
分享:

(通讯员 刘娟)近日,安徽省教育厅高等教育处公布了2016年“高教社杯”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获奖名单(链接:http://www.ahgj.gov.cn/72/view/4563),我校参赛选手们在比赛中获得佳绩。

本次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共有来自全国33个省/市/自治区(包括香港和澳门特区)及新加坡的1367所院校、31199个队(其中本科组28046队、专科组3153队)、近93000名大学生报名参赛。自2016年9月9日起,历经三天三夜的激烈比拼,最终由我校通识教育部凌雪岷老师指导的谢啸楠、罗莎莎、龚杨俊三位同学脱颖而出,荣获本科组安徽省三等奖;聂东明老师指导的程源、李旻、李甜甜三位同学获得专科组安徽省三等奖。

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创办于1992年,每年一届,目前已成为全国高校规模最大的基础性学科竞赛,也是世界上规模最大的数学建模竞赛。近年来,我部门教师多次指导我校学子参加此项赛事,均有所收获,这不仅锻炼了同学们的个人竞赛水平和团结协作能力,而且扩大了我校在安徽省的知名度。

                                                      (审核人:王士赵   责任编辑:刘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