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课教学部教师被选调参加2016年全国单排轮滑球锦标赛执裁

发布日期:2016-11-29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王军)由国家体育总局和中国轮滑协会主办,广东省佛山市人民政府承办的“2016年全国单排轮滑球锦标赛”于11月16日至19日在广东省佛山市顺德区举行,我校公共课教学部教师张爱臣凭借过硬的专业技术能力和良好的裁判素质,被中国轮滑协会选调为本次比赛的裁判员,并出色地完成各项裁判工作。

本次比赛为国内轮滑领域的顶级赛事,吸引了来自北京体育大学、天津外国语学院、河北传媒学院等24支队伍的近500名运动员参赛,分为成年组(男女)、青年组(男女)、少年组三个组别进行。裁判员共15人,均为中国轮滑协会在全国范围内选拔的国家级优秀裁判员。赛前,所有选调裁判员经过专业理论知识考试和技能考核担任比赛内场裁判。

近几年,我校轮滑运动快速发展,2015年我校被国家体育总局和中国轮滑协会评为“中国轮滑运动示范学校”。张爱臣作为国家级轮滑球裁判员、高级教练员,自由式轮滑高级裁判员、教练员,先后担任过2014年全国绿色运动会轮滑球裁判员、2014年安徽省高校轮滑交流赛裁判长、2015年安徽省自由式轮滑比赛裁判员等工作。本次代表我校参加全国单排轮滑球锦标赛裁判工作,体现了我校体育教师的专业水平和精神面貌,增强了我校在轮滑领域与国内兄弟院校的交流与合作,扩大了我校的影响力和知名度。

                                                       (审核人:王士赵   责任编辑:刘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