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课教学部举办“赞师美、迎中秋”部门团队活动

发布日期:2016-09-10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于萍)又一个收获的季节硕果飘香,又一个期待的九月祝福飞扬。在秋韵荡漾的日子里,我们迎来了第32个教师节以及中国的传统佳节——中秋节。值此之际,公共课教学部于9月9日中午12:30在部门会议室举办了“赞师美、迎中秋”为主题的部门团队活动。部门负责人王士赵、主任助理丁健、秘书何亚梅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主要分召开教师座谈会及发放节日礼品两个环节。

首先,全体教师参加了“赞师美、迎中秋”教师座谈会,座谈会上,教师代表们踊跃发言,分别结合自身成长经历和工作实际,畅谈对工作、对生活的感悟和体会,积极为部门发展建言献策。大家就“如何提升自我价值,增强自我存在感;如何提升数学质量,加强新政策下的自身职称评审条件;数学教研室教学团队的组建和建设”等诸多方面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会后,王士赵主任向教师代表们致以节日的祝贺,对大家为部门发展所作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并为大家发放了精美的节日礼品。同时,王主任希望全体教职工凝聚共识,继续努力,更好地履行教书育人的职责,更好地推动部门发展;希望教职工把部门当成自己的家,以主人翁的姿态,积极投身于部门的各项工作,共同促进部门和谐发展。

                                     

                                                       (审核人:王士赵   责任编辑:刘娟)